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12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3日 1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3日 1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 小伙勇救落水者 只因儿时曾经获救; 2、全媒体快报 “爱心馒头店”馒头只送不卖; 3、全媒体快报 西班牙:一餐厅免费招待流浪汉; 4、全媒体快报 无人售货摊 开设一年无差错; 5、全媒体快报 老人浴室泡澡不幸身亡; 6、被绑架的三岁男童:凌晨三点 三岁男童离奇失踪; 7、被绑架的三岁男童:为探虚实 绑匪三次打来电话; 8、@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 父与子 究竟谁是肇事者; 9、@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 九岁男孩为何频繁走失; 10、@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 只因吃了鸭翅 两孩子满地打滚; 11、@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 一时轻信 损失上百万元; 12、@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 被误食的致命毒物; 13、@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 粉条韧性十足 真的是好事吗?; 14、@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 巾帼家政达人:巧擦窗; 15、全媒体快报 女童头卡防盗窗 三位工人托举救命; 16、全媒体快报 “熊孩子”好奇 把脑袋卡进护栏; 17、全媒体快报 聋哑人士凌晨急诊 医生急中生智“写字”诊疗; 18、全媒体快报 货车擅闯铁道口 与火车相撞; 19、全媒体快报 内蒙古宁城设施农业发展论坛举行; 20、两岁女童的非正常死亡:保姆看护下女童死亡 家政公司自称无责。 (《生活圈》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