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12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2日 19:28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2日在北京会见了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范明政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越两国是社会主义友好邻邦,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国党愿与越南党一道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牢牢把握两党两国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刘云山应询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范明政表示,越方高度赞赏中方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成就和为地区及世界和平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越南党愿与中国党全面深化党际关系,共同引领越中关系更好发展。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