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鸡族档案 201612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2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鸡族档案》

鸡是大多数人都很熟悉的家禽,但在鸡的种族世界里,有些鸡也是个性十足,颜值爆表的。譬如说,有长着络腮胡子的象洞鸡,有色彩五彩斑斓的龙胜凤鸡,有长着一身漂亮绒毛的兰坪绒毛鸡,还有雍容华贵的泰和乌鸡。不同的相貌、各异的体型、多样的习性,造就出了丰富多彩的鸡族世界。如果说男明星的女粉丝们钟爱他的络腮胡,那鸡界也有这样的男神,它究竟是谁呢?鸡窝里飞出的金凤凰长什么样?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当中,就将带您一起去探秘那个超乎你想象的大千鸡族世界。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1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2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鸡是大多数人都很熟悉的家禽,但在鸡的种族世界里,有些鸡也是个性十足,颜值爆表的。有长着络腮胡子的象洞鸡,有五彩斑斓的龙胜凤鸡,有长着一身漂亮绒毛的兰坪绒毛鸡,还有雍容华贵的泰和乌鸡。不同的相貌、各异的体型、多样的习性,造就出了丰富多彩的鸡族世界。 (《农广天地》 20161212 鸡族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