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212 金牌律师·第二季(六)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2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2日 23: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俞老太太和她的儿媳妇梅青两个人都不愿意去抚养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彤彤,梅青强行把彤彤放在俞老太太那里其实也有难言之隐。在法庭辩论的环节,朱言律师从情感入手,围绕了梅青与彤彤的母子情深,包括彤彤的自闭症需要不断的呵护关怀等,来进行劝说。在劝说的过程当中,朱言又想到了自己的情感、自己的儿子等事情。另一方面,全敏敏多次劝说苏东放弃黄大亨案件,但苏东坚持不放弃,苏东的这种坚持导致了他和全敏敏之间的情感出了问题。 (《普法栏目剧》 20161212 金牌律师·第二季(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