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11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1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今天揭晓; (2)中央文明委推出一批文明家庭典型; (3)2016央视财经论坛在京举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今天揭晓

       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今天在北京揭晓,包括北新建材、亨通集团等在内的13家企业和中国探月工程探测器系统等9个项目获得大奖。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代表我国工业发展最高水平,每两年评选一次。

       央视将展播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事迹

       由中央文明委组织开展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推出了一批家庭文明建设的先进典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天起,央视新闻频道将陆续展播这些家庭的事迹。

       央视财经论坛在京举办

       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出多场分论坛,同时还首次推出了“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评选”活动,并公布了《2017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报告。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