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理念·名品牌调研行】方太集团:绿色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11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新理念·名品牌调研行】方太集团:绿色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1日 19:21
  • 视频简介
    【新理念·名品牌调研行】方太集团:绿色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的【新理念·名品牌调研行】,我们走进浙江的方太集团。通过绿色发展和不断创新,方太集团研发的中国制造技术,获得了多项国际领先的环保专利,引领行业的发展。

       工程师施旭娜和同事正在攻坚油烟机的油脂分离度。油脂分离度越低,从油烟中分离后收集到油杯里的油脂就越少。粘满大量油污的油烟机,不仅使用寿命降低,而且存在火灾隐患。在最新的试验中,研发团队将这个指标提升到了95%,比国家标准高出了15个百分点。

       炒菜的油烟中含有PM2.5和PM10的有害颗粒物,油脂分离度从95%提升到98%,则把更多这类细小的颗粒物从油烟中过滤了出来。3个百分点的提升背后,光测试就经历了200多项。

       油烟机核心指标里的3个百分点,让中国制造超越世界同行业最高水平。方太研发的中国技术,占据了22项国际领先的环保专利。

       对于品质的执着追求,不仅让方太成为中国油烟机标准化工业组组长单位。更让这家企业具备资格代表自己的国家,向国际电工委员会提交方案,参与修订相关产业污染控制与环境功能改善的现行国际标准。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