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61210 京剧《武则天轶事》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0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0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京剧《武则天轶事》剧情是唐朝仪凤年间,高宗与武后双圣临朝,大臣裴炎不满,定下离间计,挑唆太子对武后产生不满,同时勾结扬州地方企图兵变,事发,太子被贬,不久高宗驾崩,裴炎刺死太子,预谋兵变,武则天果断行事平定了扬州兵变,揭露了裴炎的真面目。该剧意蕴深厚,文学性、艺术性很强,唱腔保留了程派的独有魅力,成功塑造了武则天这一政治家与铁女子于一身的杰出历史人物。李海燕 饰 武则天;魏积军 饰 裴炎;白洋 饰 李贤。(《CCTV空中剧院》 20161210 京剧《武则天轶事》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