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拼出来的艺术 201612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9日 16: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拼出来的艺术》

你身边是否有不用的、零碎的布片吗?那就赶紧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动手体验一下DIY的乐趣吧。桌垫、抱枕、零钱包、各种你想做的任何东西,都可以任意拼接组合。这些实用的布艺作品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它还有一个十分洋气的名字——拼布艺术。从废物利用转变为艺术创作,拼布早已超出了实用的日常生活品的内涵,成为了一件极具观赏和审美价值的“生活艺术品”。您还不赶快行动起来,跟着本片中的李丽老师一起动手做吧。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丰富多彩的布艺世界,去领略它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6: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桌垫、抱枕、零钱包、各种你想做的任何东西,都可以任意拼接组合。这些实用的布艺作品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它还有一个十分洋气的名字——拼布艺术。从废物利用转变为艺术创作,拼布早已超出了实用的日常生活品的内涵,成为了一件极具观赏和审美价值的“生活艺术品”。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丰富多彩的布艺世界,去领略它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农广天地》 20161209 拼出来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