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加蓬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08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加蓬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8日 19:19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加蓬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加蓬总统邦戈。

李克强表示,加蓬是中国在中非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两国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同加方将传统友好和经济互补优势转化为双边关系发展动力和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开创两国关系发展新局面,将中非友好互利合作继续推向前进。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加方对接发展战略,按照市场原则加强能源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农林渔业及产品深加工等合作。中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民航飞机安全性好、性价比高,能够满足非洲国家以及区域航空网发展需求,双方可就此探讨开展合作。

邦戈表示,加中关系堪称国与国之间关系的典范。加蓬愿在基础设施开发、农林矿业深加工及民用航空等领域深化对华合作,共同开拓发展新机遇。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