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尼变身泥瓦工搬砖头 外卖小哥版“李玉刚”来袭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8日 11:21 A-A+

小尼变身泥瓦工搬砖头

小尼变身泥瓦工搬砖头

外卖小哥版“李玉刚”来袭

外卖小哥版“李玉刚”来袭

(央视网消息)本场周赛精彩纷呈看点颇多,美丽足球学校老师活力四射,花腔女高音唱功超群,外卖小哥有着扮演古典美人的梦,小尼也化身泥瓦工搬起砖头来了。12月9日22:30,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1号  南芊羽

南芊羽,来自陕西。从小父母离异,和奶奶相依为命。她的家庭生活条件并不好,但是面对生活有非常积极向上的态度。小学四年级时,疼爱她的奶奶患病瘫痪,于是南芊羽便辍学回家伺候奶奶,期间自学唱歌并练就一身唢呐绝技。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也是奶奶生前最大的愿望。
2号 齐凤远

 齐凤远是一位来自甘肃的泥瓦工,他以承包的形式工作每天可以砌砖3000块,每天有450元收入,属于泥瓦工里的“高收入”。因为一次去省城打工,没有路费,通过广场卖唱赚取到路费的经历而发现自己唱歌的天赋。在追求音乐理想的道路上,工地便是他一直以来的舞台。
3号张灵珊

 张灵珊,出生在江西,目前在广东一所足球学校当生活老师。足球学校从二年级大小的孩子开始培养,生活老师就是照顾并教导这些孩子自理生活。她唱歌的启蒙老师是父亲,很小父亲就边给自己梳头,边教唱歌剧。在北京学习音乐期间,父亲突发心脏病,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是想让父亲看到更完美的自己。
4号 王文艺

王文艺,来自山东,是个外卖小哥。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做过理发馆的小工,工地搬砖工等等,每一份工作都让他乐在其中。李玉刚是他的偶像,他不仅自学李玉刚的表演,还把表演技巧传授给了一对儿女。
5号 王世霞

王世霞,以前是一名歌唱演员,结婚以后因公婆反对便不再登台演出,放弃了舞台生涯好些年。现在在老公全力的支持下,重登舞台。作为曾经的花腔女高音,一身本领多年来从没有丢下,用花腔表现各种歌曲是她的独特才艺。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