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207 婚礼前夕的谋杀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7日 2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7日 2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赵婷长相普通,性格内向孤僻,几年前曾经有过一个相处了三四年的男朋友,眼看着俩人要结婚了,男方却告诉她自己另有新欢,两人分了手,这个打击让赵婷好几年都没缓过来。后来经人介绍,赵婷认识了韩东,她觉得韩东正是自己要找的人,但是同样是在婚礼就要举行前的几个月,韩东竟然也有了新的女朋友,而且还是一个漂亮的网络女主播。这让赵婷觉得自己的人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黑暗,对此赵婷越想越生气,渐渐走入了极端,她觉得自己生无可恋了,那韩东也别想活了。于是赵婷借着自己是医护人员的便利,从医院弄来了安眠药,而且上次帮着韩东舅舅李明开的胰岛素还剩不少,于是有一天,赵婷用安眠药使韩东昏睡,然后给韩东过量注射胰岛素致使韩东死亡。(《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1207 婚礼前夕的谋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