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理念·名品牌调研行】贝特瑞:专注研发创新 引领行业方向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06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新理念·名品牌调研行】贝特瑞:专注研发创新 引领行业方向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9:16
  • 视频简介
    【新理念·名品牌调研行】贝特瑞:专注研发创新,引领行业方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的《新理念.名品牌调研行》,我们来走进深圳一家依靠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能源材料企业——贝特瑞。

不久前,贝特瑞研发的一种硅基材料在锂电池使用上实现了新突破。

今天,贝特瑞已成为锂电池材料开发全球领先的企业。而在我国,由于不掌握核心技术,以往锂电池原材料石墨出口到国外加工提纯后再进口,价格常翻至几十倍甚至上百倍。十年前,贝特瑞就是这样一家靠卖原材料来赚取微薄利润的小企业。为了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公司投资近1亿元成立研究院主攻新产品开发,采用与客户联合在一起共同开发的模式实现快速发展。

目前,贝特瑞已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拥有完整石墨价值产业链的企业,改变了我国石墨产业在国际上的地位。在新能源材料领域,贝特瑞拥有100多项发明专利,并打破了国外企业在锂电池负极材料上的垄断,实现了负极材料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的跨越。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