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虾肥蛤美日照行 201612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6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虾肥蛤美日照行》

日照市位于山东省的东南部,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在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都有哪些独特的风情和物产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开启一次日照海滨的寻宝之旅,向观众介绍三种日照的特色海产品:虾皮、西施舌、南美白对虾。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观众还会欣赏到高跷捕虾的传统技艺和西施舌名称由来的动人传说。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6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日照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记者走进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开启一次日照海滨寻宝之旅,向观众介绍三种日照的特色海产品:虾皮、西施舌、南美白对虾。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观众还会欣赏到高跷捕虾的传统技艺,了解西施舌的动人传说。 (《农广天地》 20161206 虾肥蛤美日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