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讴歌三农领域中平凡的伟人

CCTV节目官网-CCTV-7 聚焦三农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6日 17:13 A-A+

 

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环球时报、中国电视报等20多家媒体同仁共同见证,同时农视网、央视网、今日头条、映客进行同步直播。接下来CCTV—7《聚焦三农》栏目将在日常节目中开辟人物特写专栏《讴歌三农领域中平凡的伟人》(暂定),从启动仪式后随时报道各地发现、征集上来的“身边的三农人物”,逐渐增加频次、篇幅,让人物出炉逐渐升温。除此之外,本届活动将大力加强活动的宣传推广,采用更多样化、更具时代感的新样态推广形式,为活动打造声势,扩大影响力,赚得好口碑。

三农人物推介

三农人物推介

CCTV2016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月举行,届时将隆重揭晓年度获奖人物。







860010-113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