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讴歌三农领域中平凡的伟人

CCTV节目官网-CCTV-7 聚焦三农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6日 17:13 A-A+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致辞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致辞

作为三农人物专家评审组的资深评委,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是第12次参与活动,也给予活动高度赞扬。三农人物推介活动是CCTV—7农业频道做的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大好事,活动意义重大、涉及面广,11年来推选出的三农人物身上凝聚了能够感召人、激励人的一种三农人物的精神,感谢主办方能够始终秉承,用三农人物的精神来组织三农人物推介活动的核心宗旨,最后鼓励组委会不仅让三农人物的精神普照三农,还要让三农人物的精神超越三农,成为三农中的精神,成为我们整个社会的一种精神引领,真正地弘扬我们整个社会的正能量,对我们整个国家文明的精神发展做出贡献。







860010-113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