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61205 我在现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5日 14: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4: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6月7日晚19时许,在辽宁省锦州市渤海大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越野车在等红灯时,被一辆突如其来的白色小轿车追尾,两辆肇事车辆逃逸。令人奇怪的是,两辆车碰撞的位置竟然是车尾对车尾。原来案发时肇事的两辆车正在飙车,当后车想要超越前车的时候,车头撞向了正在直行的前车车身,由于速度过快,冲击力把前车的车尾甩向正在等红灯的小型越野车,两车的驾驶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提起公诉。2016年10月31日晚,石家庄交警在翟营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设卡查处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一位年轻男子因涉嫌酒驾被警方查扣,但该男子却矢口否认自己有酒驾的行为,最终交警通过执法记录仪拍摄下来的男子妻子承认其酒驾的完整影像,对该男子进行了处罚。2016年11月4日晚,辽宁抚顺交警在望花区雷锋路与辽中街交叉路口,进行酒驾的查处行动,交警拦截了一辆白色轿车,轿车驾驶员涉嫌酒驾,而坐在车上的另一名男子凭着酒劲跟警方的执法人员撒泼,他因妨碍执法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平安365》 20161205 我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