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比利时联邦众议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05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会见比利时联邦众议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9:24
  • 视频简介
    俞正声会见比利时联邦众议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今天在北京会见比利时联邦众议长布拉克。   

俞正声说,近年来,中比关系呈现加速发展的可喜势头。两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成功实现互访,开启了两国全方位友好合作的新时代。在彼此重大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关照,在国际事务中相互配合,在经贸合作上进展顺利,中方愿以两国建交45周年为契机,深化中比传统友谊,进一步提升政治互信,推动中比关系迈上新台阶。

俞正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表示希望双方充分调动两国各界人士的积极性,为中比友好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布拉克说,比方愿不断加深与中方的相互了解和理解,尊重彼此差异,推动两国友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张庆黎参加会见。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