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罗老板养鸡如何稳赚不赔 201612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5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没想到,落地会有这么大的响声,估计这盒里的鸡蛋得碎掉一大半。

惠会:拿一把剪刀来,把它打开看看,你说的不会碎,这要是碎了怎么办。

罗召华:碎了就罚我。

罗老板养鸡如何稳赚不赔(2016.12.05 )

惠会:我觉得应该会有碎的吧,这么高的。

罗召华:是反了吗?

惠会:反了。

罗召华:没有吧。

惠会:(鸡蛋)卡在上面(的槽里)了。等一下,这样,从这边打开。

为了看得更清楚,记者特意从镜头这一边打开盒子。

记者:有没有碎的?

罗召华:没有。没有碎的。

惠会:这个,这个碎了吗?

罗召华:没有。

惠会:没有,这是上面的划痕。

罗召华:对。

惠会:真的没有碎的。

罗召华:不会(有碎)的 ,我们经常摔的。

老罗说,靠这种包装,他已经把他的鸡蛋完整地卖到了东三省。

而他肯在包装上花这么多心思,就是因为这可不是普通的鸡蛋,这一盒30枚要卖到68元,平均一枚就要两元多钱,这价格,比当地市场上的鸡蛋贵一倍,可这鸡蛋却很受欢迎。

消费者:(罗召华的鸡蛋)打开了跟普通的鸡蛋(对比),鸡蛋蛋清就看得出(区别)来,你现在打开的话,蛋清可以看到有两层,没有煮熟之前就能看到不一样,你在市场上买不到这种鸡蛋。

消费者:因为我们都是这地方的人,就是看着他的鸡场做起来的,就是说(对他的鸡蛋)比较放心的那种,买他的鸡蛋,就好过去其他地方买别人的鸡蛋。

别看老罗现在是年赚百万的罗老板,可十几年前的他,到了30多岁还没结婚,用他的话说,那时候穷得根本不敢想娶老婆的事儿。

娶不起媳妇儿,老罗一门心思就想着,谁家招上门女婿,把自己招过去算了,可他没想到,穷村儿里的小伙子个个都有这想法,老罗想当个上门女婿,竞争还挺激烈。

罗召华:哪里有钱娶老婆呢?以前我们村子的好多人都有这种想法,做上门女婿,(生活)不是容易一点吗,是吧,压力没那么大。

老罗现在还感慨,这穷村儿里当个上门女婿竞争太激烈了,自己长得不帅,个儿又不高,还不会说好听的话哄人高兴,这每回竞争都出局。可他32岁那年时来运转,认识了他现在的妻子钟丽清,提起他俩的相识,老罗说,他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去妻子家时的情景。

罗老板养鸡如何稳赚不赔(2016.12.05 )

老罗:当时她们家条件比我们家好多了,她们家都有楼房,几层的楼房,以前在家里,上都没上过这么高的房子,然后就觉得,真的是,差距会很大。

妻子:其实比他条件好的(也有),就像你说的,自己也没看上是吧,县城也有,是吧。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看上他了),鬼迷心窍了。是不是,有的东西真的不知道的,缘分也有一点,天注定嘛,缘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5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个穷小子,30出头了,最大的梦想是当个上门女婿。时来运转,32岁时他迎来一段好姻缘,梦想也变成了要做一个老板。他创业,扬言自己做的是一门绝不赔钱的生意。他说他的鸡有卖点,喂的是灵芝!创业十几年,罗召华如何把养鸡经营成一门不会亏本的生意?又是如何实现了从穷小子到千万老板的逆袭呢?(《致富经》 20161205 罗老板养鸡如何稳赚不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