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203 检察题材微电影展播 暖冬·未成年肇事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4日 0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4日 0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叶念青探访赵大娘,发现晓麦家十分困窘,叶念青常常来帮忙。叶念青发现晓麦有着心理问题,好似受了刺激。原来,刘大成与陈喜福因小麦补偿款产生纠纷,被陈喜福打伤并落下病根,为了报复,刘大成对陈晓麦下手。丁艺无证驾驶,发生了车祸,导致小何死亡。丁艺十分内疚自责,开始逃避生活。在老师和王检察官的帮助下重拾生活信念,用真诚获得小何父母的谅解。(《普法栏目剧》 20161203 检察题材微电影展播 暖冬·未成年肇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