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12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4日 21: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4日 21: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警察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规范警察执法 枪该怎么使? 2、伪造票据 骗取“新农合”救命钱; 3、意大利公投 搅动欧洲局势; 4、最高法:对聂树斌案深刻反思 汲取教训; 5、最高法:聂树斌再审案具有审判指导意义; 6、内蒙古赤峰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已致32人遇难 责任人已被控制; 7、雾锁大地 多地今日遭遇大雾天气·北京:霾橙色预警 多条高速一度封闭; 8、雾锁大地 多地今日遭遇大雾天气·河北: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部分高速路封闭; 9、雾锁大地 多地今日遭遇大雾天气·山西:浓雾笼罩 部分高速一度封闭; 10、雾锁大地 多地今日遭遇大雾天气·四川仁寿:大雾影响 两条高速一度封闭; 11、雾锁大地 多地今日遭遇大雾天气·重庆:大雾黄色预警 多条高速路封闭; 12、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雾霾明起减弱消散; 13、中央气象台:中东部大风降温 局地降温超16℃; 14、雾锁大地 多地今日遭遇大雾天气; 15、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 票贩子声称可开各种医疗发票; 16、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 票贩子猖獗 提供一条龙服务; 17、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 “新农合”:农民的救命钱; 18、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 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办出全套假材料; 19、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材料以假乱真 基层部门无力审核; 20、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偷梁换柱 真病历 假名字; 21、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防伪性不强 收费票据造假容易; 22、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未建立共享医疗信息平台 核实难; 23、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异地就医结报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24、记者调查:谁动了我的“救命钱”? 25、“警察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明确事权 中央和地方公安分清权责; 26、“警察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老版52条 大修增加57条新内容; 27、《新警察法》规范警察执法 枪该怎么使?警察用枪:有权力更有限制; 28、“警察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9、意大利修宪公投 欧洲再迎关键节点?意大利今日就宪法改革举行公投; 30、意大利修宪公投 欧洲再迎关键节点?赞成票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