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61204 美国“新班子”鹰派当家 未来战略将转向?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4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4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近日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马不停蹄地见了一连串的大小人物。美国媒体纷纷用“马拉松式的会面”来形容这一场场“面试”,特朗普正加速为自己的“新班子”物色人选。“鹰派”当家,似乎将成为特朗普执政班底的一大特色。还有媒体爆料称特朗普将选择另一名著名的“鹰派”人物白邦瑞作为自己的中国事务首席顾问。倘若这些“鹰派”人物真的如愿上马,那么未来四年,美国的对外政策将会更具侵略性。(《防务新观察》 20161204 美国“新班子”鹰派当家 未来战略将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