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03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3日 19:27
  • 视频简介
    (1)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杭州举行; (2)首个全业务税务服务平台上线; (3)我国维和官兵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4)第三届志交会落幕 签约总额超8000万; (5)2017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举行; (6)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在京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杭州举行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杭州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40多个设计组织的500多名工业设计专家参会。大会同期还举行了2016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展。

       首个全业务税务服务平台上线

       国家税务总局首个全业务税收服务平台今天正式上线,平台将国税、地税纳税服务融合进同一个服务系统,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全天候在线办理送票上门、代开发票、优惠备案等超过200多项纳税业务。

       我国维和官兵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正在苏丹达尔富尔执行维和任务的我国第十二批维和工程兵大队225名官兵,日前全部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表彰他们自去年十二月份部署到任务区以来,完成的德拉杰难民营升级改造等153项急难险重任务。

       第三届志交会落幕 签约总额超8000万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今天在浙江宁波落幕。本届赛会共申报项目4225个,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等9大类,最终评出金奖100个。据初步统计,本届赛会项目已获得资金支持8140万元。

       2017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举行

       “全国高校2017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今天在吉林长春举行。这次招聘会依托全国教育人才专业市场的资源,共有10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出需求信息近4万个。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在京开幕

       今天是世界残疾人日,上午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在北京延庆开幕,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推进残疾人冬季竞技体育快速发展,助推冬季体育项目开发和人才培养。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