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行——2016全国交通安全日》 201612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2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6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道路安全无小事,五年来,“12.2”渐渐成为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日子。五年来,我们身处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出行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互联网时代的交通管理,令人耳目一新。来自吉林、广西、山东的三位警花宫培培、唐志平、李敏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道出了我们身边的改革创新。在《平安行·2016》的舞台上,不仅精彩演绎了:我在现场、折翼天使、科技强警、警徽闪耀、忠诚使命五个篇章,更有诸多亮点,值得期待。 (《平安行——2016全国交通安全日》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