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长牡蛎带来的财富 201612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2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长牡蛎带来的财富》

长牡蛎,学名“太平洋牡蛎”,又称“海蛎子”“生蚝”等,因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锌等营养物质,素有“海底牛奶”的美誉,它是我国也是世界上养殖范围最广、养殖产量最大的海产经济贝类。在我国的沿海地区,牡蛎是一种家家户户餐桌上常见的美食。目前,我国主要养殖的品种有长牡蛎、近江牡蛎和葡萄牙牡蛎等,而长江以北的沿海地区养殖的主要是长牡蛎。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给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牡蛎养殖的相关技术内容,聊一聊关于牡蛎所带来的财富故事。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长牡蛎,学名“太平洋牡蛎”,又称“海蛎子”“生蚝”等,因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锌等营养物质,素有“海底牛奶”的美誉,它是我国也是世界上养殖范围最广、养殖产量最大的海产经济贝类。在我国的沿海地区,牡蛎是一种家家户户餐桌上常见的美食。目前,我国主要养殖的品种有长牡蛎、近江牡蛎和葡萄牙牡蛎等,而长江以北的沿海地区养殖的主要是长牡蛎。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给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牡蛎养殖的相关技术内容,聊一聊关于牡蛎所带来的财富故事。(《农广天地》 20161202 长牡蛎带来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