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12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2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高人民法院再审改判聂树斌无罪; 2、聚焦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3、湖北鄂州一面包车超载行驶失控落水 事发地点位于道路急转弯处; 4、湖北鄂州一面包车超载行驶失控落水 18名遇难者多为60岁以上老人; 5、聚焦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事故频发 莫让盲区成为隐形杀手; 6、事故频发 莫让盲区成为隐形杀手 解析:驾驶中应该重视盲区的存在; 7、聚焦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疲劳驾驶 车辆失控撞护栏起火; 8、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持续发酵 韩在野党继续推动弹劾 拟9号表决; 9、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持续发酵 独立检察官:将从头开始调查本案; 10、云南 航班“被插队”乘客被下机“讨说法”; 11、云南 称航班被“插队”机长让乘客下机“讨说法” 机场介入调查 公布调度理由; 12、云南 称航班被“插队”机长让乘客下机“讨说法” 祥鹏航空:当事机长已被停飞; 13、记者直击 边境大米走私为何猖獗?; 14、海关严厉打击大米走私 混装销售 走私大米流入市场; 15、海关严厉打击大米走私 走私势头初步遏制 打私仍在路上; 16、多部门协力建边境管控防护网; 17、浙江宁波 身边的感动·“顺其自然”到底是谁?“顺其自然”再捐91万 18年共859万; 18、浙江宁波 身边的感动·“顺其自然”到底是谁? 效仿“顺其自然”匿名捐款已成风; 19、外交部 中方在黄岩岛海域救起两名菲渔民; 20、商务部 美方以“市场经济地位”为名推卸国际义务 中方奉劝美方不要混淆视听; 21、商务部 中国“贸易限制抬头”毫无根据; 22、“营改增”全面推开半年·财政部 “营改增”:预计全年减税超5000亿; 23、泰国新国王拉玛十世即位; 24、美国国防部 国际联盟近期空袭炸死54名平民; 25、2017年节假日放假安排公布。 (《东方时空》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