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秋后算大账 玉米啥时候卖才赚钱(上) 201611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1日 0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收储制度改革,玉米价格回归市场。玉米啥时候卖才赚钱?

2016年,在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将玉米临时收储政策调整为“市场化收购”加“补贴”的新机制。今年是玉米临储制度改革的第一年,没有了托市价,玉米价格回归市场主导。在吉林省梨树县,已经是老粮食经济人的胡江,遇到了8年来从未有过的难题——收不来玉米。大家都知道,粮食经纪人收不到粮就意味着赚不到钱,这是怎么回事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秋后算大账——玉米啥时候卖才赚钱(上);2、火灾中飞来“蜘蛛侠”;3、突如其来的银元;4、创新联盟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5、以赛促练,提升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6、《鲜味的秘密》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聚焦三农》 20161130 秋后算大账——玉米啥时候卖才赚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