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尼与老会计上演计算器、算盘大比拼 汉语听力烧脑神题考验越南美女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1日 16:20 A-A+

小尼与老会计上演计算器、算盘大比拼

小尼与老会计上演计算器、算盘大比拼

汉语听力烧脑神题考验越南美女

汉语听力烧脑神题考验越南美女

(央视网消息)本场周赛看点颇多笑料足,活宝胖夫妻歌舞劲爆功夫深,小会计歌喉优美打动人心,越南女孩儿清新灵动颇具语言天赋不惧“奇葩”汉语考题,小尼也过了把会计瘾。12月2日22:30,CCTV1《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1号 泡菜小馒头

泡菜小馒头是一对夫妻组合,男生叫李小刚,来自湖南岳阳,女生叫康茜,来自江苏南通。看到这个组合名字就知道,这夫妻二人的身材都是圆圆的,男生180斤,女生190斤。别看他俩身材很胖,但是二人都对武术非常痴迷。这次来到星光大道,除了能展示自己以外,更希望将快乐带给大家。
2号 毛俊丽

 毛俊丽来自内蒙古兴和县,处于内蒙、陕西、河北交界处,现在是一名乌兰牧骑的小会计,乌兰牧骑是红色文艺宣传队的意思,她的工作内容是服务基层、为民送歌声。她做会计的同时兼职演员。她的理想是能把歌曲送到每一位基层群众的心中,同时,把帐算得更加精、细、准。
3号 父子组合

 顾名思义,父子组合是由张朋陆、张朝朝父子二人组成,他们来自陕西,日常从事一些个体户的工作。父亲是个十足的戏迷,因为爱人是专业戏曲演员,他一直陪同练习,最终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架式十足的票友。父亲拉着儿子一起来参加比赛,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将二人场传承下去。
4号 清花

 清花全名杜氏清花,是一名越南女孩。从小爱看中国电视剧,所以对中国文化和音乐非常痴迷。长大以后,放弃了很多机会,专程来到中国上学。和其它留学生一样,最初学习中文的阶段是非常艰难的,但是在她的努力下,和中国朋友的鼓励下,虽然只学习了一年中文,她已经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她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表达她对中国歌曲的理解与热爱。
5号 杜德骑

杜德骑来自四川成都,是一名自营货车司机。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上学期间出于爱好学习了茶艺,今天他也将带来一股清新的茶艺表演。这次来到星光大道,除了挑战自己以外,更多的是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帮助爱人找到她的亲生父母,圆一家人的梦。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