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1611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30日 19: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30日 19: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防部: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效日益彰显; 2、中美两军关系将健康稳定发展; 3、国防部:中方反对借维和之名谋求政治私利; 4、12名海空军飞行员入列舰载战斗机部队:新飞行员 6名“80”后 6名“90”后; 5、追授张超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举行; 6、12名海空军飞行员入列舰载机部队·新闻链接:我国航母舰载机飞行员的选拔训练; 7、菲总统府卫队遇袭 目标杜特尔特?:总统府卫队车队遭袭 9人受伤; 8、菲总统府卫队遇袭 目标杜特尔特?:是否刺杀?为何刺杀?引发猜测; 9、菲总统府卫队遇袭 目标杜特尔特? 猜测二:黑手是毒品犯罪集团; 10、菲总统府卫队遇袭 目标杜特尔特? 猜测三:黑手是外部势力; 11、专家分析:菲总统府卫队遇袭 目标杜特尔特?; 12、国台办例行发布会:背弃“九二共识”就谈不上“善意”; 13、国台办例行发布会:台湾方面不要对香港问题说三道四; 14、74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国:冒充公检法机关诈骗大陆群众; 15、中国外交部:赞赏马来西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16、央行回应“暂停发放个人住房贷款”传言:消息不实 未要求商业银行停发房贷; 17、中消协再向苹果公司发查询函:敦促苹果公司解决异常关机问题; 18、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第三次讲话 朴槿惠称“有条件”下台; 19、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青瓦台重申总统去留由国会决定; 20、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各派对朴槿惠“下台宣言”解读不一; 21、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 三大在野党:继续弹劾 日期尚未定; 22、新闻分析:朴槿惠“愿卸任”是“以退为进”?; 23、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朴槿惠任命独立检察官; 24、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检方再对两名前幕僚进行调查; 25、新闻追踪·江西一煤矿透水事故致7人被困:水位下降缓慢 调整救援方案; 26、新闻追踪·东航客机在悉尼遭遇强气流颠簸:七名受伤中国人均已出院; 27、江西丰城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又有6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28、新闻追踪·网传兰州交警“打人”视频:执法记录仪还原真相; 29、周本顺受贿案一审开庭; 30、巴西一足球俱乐部包机坠毁·哥伦比亚:71人遇难 6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