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61130 03:0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30日 04: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30日 04: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古巴为菲德尔·卡斯特罗举行隆重悼念活动; 2、韩总统就“亲信干政”事件第三次发表国民讲话,朴槿惠称将由国会决定其去留问题; 3、韩总统就“亲信干政”事件第三次发表国民讲话,在野党批评朴槿惠将责任推给国会; 4、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失事; 5、泰国立法议会宣布王储将成为新国王; 6、第二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开幕; 7、中国厨师技能比武吸引众多海内外人士参与; 8、浙江临安:乡村生态游受游人青睐; 9、河南濮阳:光伏扶贫助贫困户增收。(《中国新闻》 20161130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