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高原上的火龙果 201611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30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红火外表红火心,红遍山头喜上眉;味道香甜人人爱,换了钱财好日来。

远远望过去,当地人为什么要在这山头种上像极了的仙人掌?切开的火龙果,为什么里面的果肉不是我们通常所见的白色而是红色呢?这些火龙果为什么能够吸引猴子过来偷食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30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南省保山市位于北纬21°的黄金种植带,土壤肥沃,日照充足。这里生长出的红心火龙果表皮亮丽,个头大,口味甜,吃起来有一股玫瑰香味。火龙果生长在怒江边高黎贡山脚下,灌溉着高黎贡山的矿泉水,沐浴着丰厚的紫外线,较大的昼夜温差有利于营养物质的积累,即健康又美味。 (《每日农经》 20161130 高原上的火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