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溜达哥”辞职回乡创业,成首个农场主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30日 11:18 A-A+

“溜达哥”辞职回乡创业,成首个农场主

“我会让大家知道,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现年26岁的孙振宇在CCTV-7《乡约》节目中自豪地说道。

2014年7月从黑龙江职业学院畜牧兽医专业毕业后,孙振宇在镜泊湖阿坝牧场做了一年养猪场技术员,专业给母猪配种、接生、母猪产后护理、敲猪啥的。 在工作中不怕脏不怕累,每天都工作到深夜,不久就成为企业技术骨干,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虽然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孙振宇并没有就此止步。

2014年12月,孙振宇辞去了这份稳定的工作,回到家乡开始自主创业。创业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需要资金、人力等诸多因素,更重要的是需要得到家人、朋友的理解与支持。面对大家的质疑和劝说,孙振宇没有犹豫,毅然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路。

“溜达哥”辞职回乡创业,成首个农场主

“溜达哥”辞职回乡创业,成首个农场主

经过近2年的艰辛努力,孙振宇用行动赢得了父母与亲人的理解与支持。如今,孙振宇承包有1000多亩地,做起乡里的家庭农场,养了1000多只溜达鸡、200头溜达猪、200头溜达野猪、500只魔王松鼠也是溜达着养,还溜达大鹅、溜达鸭子和溜达大雁。“娶了媳妇,就可以在上千亩农场里想往哪溜达往哪溜达!上千亩地依山傍湖,可劲溜达!”孙振宇在参加CCTV-7《乡约》节目中说道。孙振宇还种植六七百亩五谷杂粮和各种蔬菜,这些东西不会溜达,但都是绿色有机的。目前在牡丹江市发展农场会员蔬菜配送,刚干一年多收入就有几十万,以后会逐年翻番。

在回顾自己的创业之路时,正像孙振宇在中央电视台CCTV-7《乡约》节目中说的那样:“虽然辛苦,但充满希望!”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