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 为爱坚守 (11月2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09:50 A-A+

        央视网消息: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11月29日周二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亲生儿子回来了
        来自四川成都的李深山今年31岁。在20岁之前,他过着“幸福”的生活,直到20岁的一天,李深山突然感觉到自己像一个替身一样的生活,就像是别人的影子。他曾翻看相册见到一张与爸爸极为相似的照片,当时也并没有在意。直到有一天妈妈和姑姑很郑重的告诉他,他有一个弟弟要回来,当时的李深山并没有在意,可姑姑的一句话彻底“打蒙”了他,一个身世之谜就此解开。在李深山生日的那天弟弟突然又回到家中,原以为是为李深山过生日,可到后面才知道,原来那天竟是弟弟的生日。李深山才意识到自己竟做了弟弟二十年的替身过着他的生日,曾经一直生活的家,那不是自己真正的家。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又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让他选择再次重回到这个家中,又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使他下定决心来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寻找自己的家?今晚在《等着我》这个一度自我纠结与自我徘徊的李深山是否能够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回到属于他的家中呢?

等着我

怕冷的孩子
        今年29岁的李艳峰从13岁开始自己的一个人生活,从来不知道家的温暖是什么感觉。大概两三岁的时候,他就被人贩子拐卖到了河南,对于家的记忆完全模糊。当他第一次见到自己养母的眼神时候,他就知道那不是自己的亲生父母,因为那种眼神是无法掩饰的。从小就感觉到自己与别人不一样,小的时候他受了伤没人照顾,没有穿过新衣服,甚至还曾还因为一条裤子使他的心里感到既受伤又难堪。童年的李艳峰常常感受到养父母家的冷漠和无视,养母的言语更是给李艳峰的心里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于是在他13岁那年,他终于忍不住跑出了那个“冰冷的家”。外出打工的经历给这个少年增添了不少的磨砺,目睹着别人过年团圆的温馨场面,李艳峰痛心之下决定决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家。他不停的转换城市只为寻找到自己的家,曾经满怀希望的寻找却感觉若近又若离,今晚在《等着我》现场,这个从小就渴望温暖和家庭的李艳峰是否能够如愿呢?他是否能够找从小一直追逐的那个家,感受到属于家庭的温暖呢?

等着我

         敬请收看11月29日周二晚22点38分播出的 为缘寻找 为爱坚守《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