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2月12日-12月1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15:46 A-A+

《世界上最可怕的蟾蜍》2016年12月12日首播:15:28

澳大利亚昆士兰甘蔗林遭遇大片害虫吞噬,农民损失惨重,甘蔗蟾蜍前来助阵但却变成了最有害的外来入侵物种来势汹汹。当地人开始思考应对办法

 

 

 

《狒狒和野狗》2016年12月13日首播:15:28

狒狒和野狗住在一起,这样的组合的确罕见。其实是共同利益使它们组合为一体。在沙特阿拉伯塔伊夫地区,外景主持人前往一探究竟。 

 

 

 

《杀戮猎手》2016年12月14日首播:15:28

一年一度的非洲动物大迁徙,既是动物的繁衍扩充之行,也是危险和机遇共存的旅行。捕猎者和被捕者共同的目标---活下去!猫科动物、鳄鱼、角马、羚羊等动物的生存大战随时展开。

 

 

 

《角斗士》2016年12月15日首播:15:28

在卡拉哈里沙漠,由七只狮子组成的团队对决象群,一定会有一场难分胜负的较量。由于饥饿和干渴,象群被困沼泽,而狮群却得到了充裕的食物。等待雨季来临,象群就会获得一线生机。

 

 

 

《掠食者的谋生策略》2016年12月16日首播:19:56

非洲大陆,河马、犀牛、羚羊经常生活在干旱的环境里,由于酷热和缺水,它们时刻面临着严峻挑战。要想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就必须进行生活和习性上的改变。

 

 

 

《动物喜乐汇》2016年12月17日首播:19:56

鸭子购物、狗狗做木工、猫咪爱老鼠、惊人的小猫包裹及在小型钢琴上表演的小鸡等,这些有趣的动物搞笑又身怀绝技,是一群有感情,有情绪的家伙。

 

 

《凶猛大猫》2016年12月18日首播:19:56

在非洲,活跃着众多猎豹、花豹和狮子。每年,一支由摄像师、导演、司机和主持人组成的团队都会前往拍摄这些非洲大猫的奇妙生活,剖析那些最富于戏剧性的惊奇时刻,深入了解各种大猫产生捕猎行为的真正原因。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