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2月5日-12月1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15:35 A-A+

 

《生命之源》2016年12月5日首播:15:28

南部非洲赞比西河是非洲最有魅力最富神秘色彩的河流,它维系了广大的生物多样性。很多动物栖息在此虽然每天生死大幕随时拉开但是层出不穷新生命的诞生也预示着新希望

 

 

 

《赞比西河的生命》2016年12月6日首播:15:28

赞比西河流域,成群的大象、水牛、角马、斑马及羚羊分布在河流两岸的平原,而顶尖的食肉动物狮子、鬣狗及美洲豹也栖息于此。它们的生存谋略各有千秋.

 

 

 

《直击动物》 2016年12月7日首播:15:28

对猫科动物及哺乳动物来说,在自然界的搏斗是生存竞争中必不可少的。强大的动物如狮子、鳄鱼等借助自己天赋的优势占据顶级地位,而弱小的动物也依靠自己的谋略赢得一片天空。

 

 

 

《寻找鱼中巨怪》2016年12月8日首播:15:28

生物保护学家霍根博士在南美亚马逊、东南亚湄公河等水域寻找到正在濒临灭绝的超级大型淡水鱼:巨骨舌鱼、巨型须鲇鱼。这些鱼可达3至5米。 

 

 

 

《动物伴侣》 2016年12月9日首播:19:56

在世界各地,都存在人类与动物组成的牢不可破的关系,如狒狒、猎豹、犀牛甚至穿山甲,这种独一无二的友情表明:即使最不同寻常、最危险的动物,人类也可以与之保持密切的关系,进行交流。

 

 

 

《中美洲的动物移民》2016年12月10日首播:19:56

美洲肉食动物以及鹿、松鼠和貘进军南美洲,而灵长类动物、鸟类,小食蚁兽、白蚁则从南美洲出发,踏上北美洲之旅。它们都追随着两片广阔大陆之间的原始踪迹,在各自的新家园定居。

 

 

 

《杀戮之河》 2016年12月11日首播:19:56

动物的生存目标就是活下去!在纷杂危险的自然里,无论是顶级掠食者还是弱小如蝼蚁,都拼命拥有自己的致命武器,以在杀戮战场取得一席之地。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