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28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600亿政策性资金支持电信“走出去”; (2)渝万高铁开通运营; (3)浙江金华破获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 (4)大批越冬候鸟飞抵鄱阳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600亿政策性资金支持电信“走出去”

中国进出口银行日前向中国电信提供600亿元人民币贷款授信,以支持“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等战略合作,增强中国标准通信设备及技术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渝万高铁开通运营

三峡库区首条高速铁路——重庆至万州高铁今天开通运营,两地运行时间由以往的4个小时缩短至一个半小时。

浙江金华破获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

浙江金华警方日前破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摧毁6个诈骗团伙,全国30个省区市共有1800多名受害人,被骗金额高达2000多万元。

大批越冬候鸟飞抵鄱阳湖

大批越冬候鸟陆续飞抵江西鄱阳湖,各类珍禽候鸟数量已近60万只。鄱阳湖是我国第一大淡水湖和国际重要湿地,被称为“候鸟天堂”,其中在这越冬的白鹤约占全球的98%。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