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走进兴仁 201611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8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走进兴仁》

兴仁县是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下辖县,它位于黔西南州的中部。在兴仁县,居住着汉、布依、苗、彝、等16个民族。多民族聚居,使得这里的民族风情多元化。因为有丰富的山地资源,当地在此基础上,联合省科技厅、农科院,打起山地牌,推广发展在当地有着悠久种植历史的薏仁米,并通过优化种植,发展深加工,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与此同时当地还有一个比较神奇的地方——放马坪,喀斯特地貌上的一片草原,有着高原塞外之称,这里养殖的牛羊都是限量版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去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兴仁县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2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兴仁县是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下辖县,它位于黔西南州的中部。在兴仁县,居住着汉、布依、苗、彝等16个民族。多民族聚居,使得这里的民族风情多元化。因为有丰富的山地资源,当地在此基础上,联合省科技厅、农科院,打起山地牌,推广发展在当地有着悠久种植历史的薏仁米,并通过优化种植,发展深加工,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去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兴仁县去一探究竟。(《农广天地》 20161128 农田餐桌——走进兴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