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建兰栽培技术 201611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8日 15: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建兰栽培技术》

建兰,是兰科、兰属、建兰种多年生草本植物的总称。因为原生种主要产于我国的福建省,因此被称之为建兰,与大多数国兰在春季开花不同,建兰的花期主要集中在夏秋季的6-10月份。因为他的开花习性,民间也俗称为夏兰,秋兰,四季兰。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组一行人就来到了位于广东省翁源县陈东群的兰园,看看他是如何栽培建兰的。本片向观众介绍了建兰的生长期、花期应该如何进行管理,以及如何催花和安全过冬的技术。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5: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建兰,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因为原生种主要产于我国的福建省,因此被称之为建兰。与大多数国兰在春季开花不同,建兰的花期主要集中在夏秋季的6-10月份。因为它的开花习性,民间也俗称为夏兰,秋兰,四季兰。本期节目中,栏目组一行人来到了位于广东省翁源县陈东群的兰园,看看他是如何栽培建兰的。(《农广天地》 20161128 建兰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