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11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8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叙利亚局势 伊朗:俄可继续使用空军基地; 2、伊朗 叙利亚局势 伊朗或在叙利亚建海军基地; 3、最新消息 叙利亚局势 政府军控制超40%反政府控制区; 4、时讯关注 伊朗欲购苏-30?以色列增购F-35; 5、伊拉克 收复摩苏尔 央视记者探访极端组织黑监狱; 6、韩国 总统“亲信干政”事件 律师:朴槿惠不便接受调查; 7、韩国 总统“亲信干政”事件 “文化界皇太子”遭多项起诉; 8、美国大选重新计票风波 特朗普:重新计票是“骗局”; 9、意大利 暴雨肆虐 多地山体滑坡; 10、时讯特写 叙利亚 战火中的动物救助者。 (《国际时讯》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