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28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9:13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8日在北京会见了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阿尔瓦雷斯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刘云山对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表示深感沉痛,赞扬他为中古友谊作出的杰出贡献。刘云山说,中古两国相距遥远,但共同的理想信念将两党两国紧密联系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劳尔第一书记就深化两党两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引领中古关系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愿同古巴共产党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共创中古友好新局面。刘云山还应询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阿尔瓦雷斯感谢中国党和人民对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逝世的沉痛哀悼。他通报了古巴国内形势和党建情况,希望古中两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古中关系更好发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