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高个美女来袭,小尼连高跟鞋都穿上了!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8日 09:50 A-A+

听说今晚要来一位高个美女,小尼连高跟鞋都穿上了,也是豁出去了!虽然鞋底都已经这么厚了,然而站一起的时候还是各种仰视!这位高个美女就是我们今晚的第一位选手,净身高足足1.93,简直霸气侧漏。她还有个很霸气的名字,叫梁天云。父母个子都不高,家人也都没有到1米8的,但她和弟弟却都长到了1米9以上。

1

梁天云

为了长高,门铃君决定改个名字叫“天齐”。常听说姑娘长得高不好找对象,但梁天云这么高却早已结婚生子。梁天云老公身高1米83,追她还花了不少心思。虽然不如她高,但在真爱面前身高都不是问题。虽说站得高看得远,但是作为一个如此高的姑娘,自然是有很多烦恼的。比如外出住宾馆床不够睡、衣服和鞋都需要订做、因为腿太长骑自行车很不便......

长得高有烦恼,长得矮也有烦恼。这第二位选手,是位袖珍人,他叫田宸光。身高只有1.36米的他,有着儿童一样的面貌和声音,却有着不一般的智慧。上场前就先给我们来了一出精彩的小尼皮影戏,看出来了吗?左边的是小尼哦!不光有小尼皮影,还有钉铛皮影,头一次见这么瘦的钉铛。现在的田宸光是山东齐影非遗皮影艺术团的团长,这当中一段故事。

1

田宸光

田宸光之前在老家也有份工作,但他觉得自己很孤独,2008年独自来到北京。到了剧团,他被皮影戏深深地吸引。接触皮影戏之后,他慢慢自信起来。在这过程中还认识了自己的媳妇,也是一名“袖珍人”。虽然平时和媳妇手牵手走在路上,会有人指指点点,以为他俩是未成年,但并不妨碍两人深厚的感情。同样走路上会被指指点点的还有第三位重量级的选手——四百。名如其人,他是一位体重四百斤的大胖子。

3

四百

其实四百并不是生来就这么胖,小时候也和正常小孩一样。后来因为他的继父虐待他,逼迫他吃下了很多高热量的食物,体重一路飙升,一发不可收拾。后来,虽然家人也希望他能减肥,但是身体已经习惯了大量进食,不吃会很难受,索性不再为自己的身材苦恼,活得开心最重要。四百的爱情之路相比前两位而言就更艰难一点了。原先四百在美国的一家银行工作,第一次来中国玩的时候,认识了一位姑娘就再也不想回去。经过了两年的穷追猛打,终于打动了姑娘和她的家人,抱得美人归,现在已是有两个孩子的幸福之家。

今晚的开门大吉看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虽然无法改变外在的一些小缺陷,但并不妨碍追求爱情追求梦想的步伐,只要心中有爱,只要相信自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总之,这里没有高矮胖瘦,只有帅帅帅帅!今晚19:30 CCTV-3老时间老地方与你不见不散哦!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