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61127 文化之旅 中国·泉州—西班牙·马德里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7日 1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7日 1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泉州,是中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也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宋元时期的东方第一大港,更是全球首个“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 泉州古色古香的红砖古厝,雕龙画凤的燕尾脊,标新立异的现代建筑,呈现一首古典与现代的交响曲。而西班牙马德里1992年曾获选“欧洲文化之都”,据不完全统计,马德里拥有18座大型图书馆、44个公园、一百多处雕塑群、百余所博物馆、300来个纪念性广场。本期节目将走进这两座文化之都,就两城间的文化、民俗、美食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介绍。 (《城市1对1》 20161127 文化之旅 中国•泉州—西班牙•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