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25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超级杂交稻取得重大突破; (2)“华龙一号”首个示范工程穹顶开始总装; (3)我国首单投贷联动项目正式落地; (4)“和平友谊-2016”中马联合演习结束; (5)《叮咯咙咚呛》第二季蓝色盛典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超级杂交稻取得重大突破

       今年,超级杂交稻研究再获突破,山东省和河北省的“超优千号”水稻分别创造山东省和北方稻区的高产新纪录,广东省“超优千号”双季稻则打破了世界纪录,百亩平均产量达到1537.8公斤。

       “华龙一号”首个示范工程穹顶开始总装

       日前,“华龙一号”首个示范工程穹顶开始总装,主体工程土建进入收尾阶段。华龙一号是由我国自主设计、研发的第三代先进压水堆核电技术,技术水平达到目前在建和在运行核电站的国际最高安全标准。

       我国首单投贷联动项目正式落地

       国家开发银行今天与北京一家科技创新企业签订了“投资+贷款”合同,并发放6000万资金。这是银监会、人民银行等三部委出台政策以来,我国第一单贷款落地的“投贷联动”项目。

       “和平友谊-2016”中马联合演习结束

       为期4天的“和平友谊-2016”中马联合军事演习在马来西亚落幕。双方参演人员采取混合编组、联合行动的方式,进行了格斗技术、丛林战斗激光模拟对抗射击等课目的演练。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蓝色盛典今晚播出

       今晚7点30分,《叮咯咙咚呛》第二季蓝色盛典将在我台综艺频道播出,嘉宾与非遗传承人联袂,为观众带来京剧、陕北说书、旬邑唢呐等精彩表演。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