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漂洋过海 到中国安家的红螯虾 201611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5日 2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澳洲淡水红螯虾,漂洋过海安新家。 好吃好看个体大,经济效益顶呱呱。

它原本生活在澳大利亚,现在却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安家;它是一种大型淡水螯虾,外形酷似海中龙虾。较大的个体,斑斓的花纹,处处张显出它的高贵。它能适应中国的气候和水质吗?养这种虾能赚钱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5日 23: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澳洲淡水红螯虾原本生活在澳大利亚,现在却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安家。它是一种大型淡水螯虾,外形酷似海中龙虾。较大的个体,斑斓的花纹,处处彰显出它的高贵。这种虾好吃好看个体大,给养殖户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每日农经》 20161125 漂洋过海 到中国安家的红螯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