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1123 2016“国门利剑”在行动——肚子里的秘密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3日 2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3日 2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06年,一股境外的毒潮突然汹涌而来,一种新的毒品运输方式开始大量出现。广州海关展开了一次创纪录的专项行动:猎鹰缉毒专项行动。这是中国海关,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专项行动,历时整整十年。热映的电影《湄公河行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毒贩的凶残和缉毒工作的凶险,海关关员虽然不像电影里那样,但是,这条位于国门之上的,没有硝烟的缉毒战线,同样充满了艰辛和挑战。正是他们的尽职尽责,避免了大量毒品从国外流入境内,残害生命。(《经济与法》 20161123 2016“国门利剑”在行动——肚子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