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会见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23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会见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9:29
  • 视频简介
    俞正声会见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3日在北京会见了饶颖奇率领的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一行。

俞正声说,此次是第13次政协委员与台湾民意代表互访,双方为推动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凝聚共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俞正声指出,当前台湾执政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不认同两岸同属一中,使两岸关系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他强调要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扩大两岸同胞交流往来,增进两岸同胞共同福祉;两岸同胞应携手奋斗,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继续深化政协委员与民意代表交流机制,厚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民意基础。

张庆黎、李海峰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