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吃虾青素的蛋鸡 201611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19: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1.22(周二)吃虾青素的蛋鸡 黑山羊喝上了自来水 砸着吃的牛肉干

是什么神秘饲料,竟然能让土鸡下出红心的鸡蛋?明明在大山里放养,为何还要专门给黑山羊修建饮水管道?到底是什么食物,需要在食用之前用力地捶打?砸得稀烂怎么就能变得更好吃? 《科技苑》为您解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9: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如今就连鸡蛋也变心了,但它的变心却能让自己更有价值。云南曲靖的一种吃虾青素的蛋鸡,生出的蛋都是昂贵的蛋,蛋黄呈现出橙红色,韧性十足、不易破损、不易散黄;曲靖还有一种带皮吃的羊肉,羊皮的厚度平均只有2毫米;还有先制、后烤、再蒸,制作出的牛肉干真是让人欲罢不能。(《科技苑》 20161122 吃虾青素的蛋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