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皱纹盘鲍繁育 201611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15: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皱纹盘鲍繁育》

鲍鱼是中国传统的名贵食材,位居四大海味之首。直到如今,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多次国宴及大型宴会中,鲍鱼也经常是榜上有名,成为中国经典国宴菜品之一。在以前,作为山珍海味之一的鲍鱼,只有贵族阶层才有机会享用,而现如今,它早已走上了普通百姓的餐桌,这得益于社会经济、科技的发展,更是因为鲍鱼人工繁育技术以及养殖产业的迅猛发展。能够食用的鲍鱼种类比较多,像黑鲍、杂交鲍、皱纹盘鲍等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以皱纹盘鲍为例,给观众朋友们说说这鲍鱼是怎样进行人工繁育的。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2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5: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鲍鱼是中国传统的名贵食材,位居四大海味之首。在以前,作为山珍海味之一的鲍鱼,只有贵族阶层才有机会享用,现如今,它已走上普通百姓的餐桌,这得益于社会经济、科技的发展,更是因为鲍鱼人工繁育技术以及养殖产业的迅猛发展。能够食用的鲍鱼种类比较多,如黑鲍、杂交鲍、皱纹盘鲍等等。本期节目中将以皱纹盘鲍为例,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下这鲍鱼是怎样进行人工繁育的。(《农广天地》 20161122 皱纹盘鲍繁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