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11月23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何大家都说他是个有心人?他为什么舍近求远专门跑两百多公里去给甲鱼买饵料?从别人的聊天中,他发现了什么商机,三个月净赚一百万?看安徽省旌德县的汪三三,如何从养甲鱼跨界到养乌龟,年入千万的?

致富经: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 11月23日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叫汪三三,安徽省旌德县人。汪三三是个爱花心思琢磨事的人,他都爱琢磨些什么事儿呢?用中草药喂甲鱼,对比方圆三四百公里内,哪个地方的螺蛳皮薄肉厚,还爱听别人聊天,听着听着就能发现商机,三个月净赚了一百万。从养甲鱼到养龟,汪三三成功转型,2015年销售额1200多万元,他都有哪些创富妙招呢?

致富经:财富逆转从三个月净赚一百万开始 11月23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5:55

视频简介:为何大家都说他是个有心人?他为什么舍近求远专门跑两百多公里去给甲鱼买饵料?从别人的聊天中,他发现了什么商机,三个月净赚一百万?看安徽省旌德县的汪三三,如何从养甲鱼跨界到养乌龟,年入千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