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1120 亚太经济往何处去 习近平给出中国答案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1日 06: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1日 06: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19日在秘鲁利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出席并发表题为《深化伙伴关系 增强发展动力》的主旨演讲,强调亚太要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为世界经济增长开辟新道路。习主席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前还应厄瓜多尔、秘鲁以及智利三国总统邀请,前往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继2013年、2014年之后,习主席第三次访问拉美国家。 (《今日关注》 20161120 亚太经济往何处去 习近平给出中国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