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海韵泉州 201611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1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海韵泉州》

本片是《农广天地》节目海疆渔歌系列当中的一期,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福建泉州市的两个特色海产品:牡蛎和真鲷的人工养殖情况。泉州市位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在泉州市蟳埔社区,至今还保留了很多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遗风,比如浔埔女人盘头插花,服装也非常的富有地域特色。另外,在蟳埔社区,还有一些房子,是用牡蛎壳建造而成的,这些富有地域特色的生活习惯和风土人情,皆是受到了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影响。如今,泉州人利用新的科学技术,发展海上人工养殖,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福建泉州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牡蛎和真鲷的安全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1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泉州市位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在泉州市浔埔社区,至今还保留了很多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遗风,比如浔埔女人盘头插花,服装也非常的富有地域特色。另外,在蟳埔社区,还有一些房子,是用牡蛎壳建造而成的,这些富有地域特色的生活习惯和风土人情,皆是受到了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影响。如今,泉州人利用新的科学技术,发展海上人工养殖,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福建泉州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牡蛎和真鲷的安全生产情况。(《农广天地》 20161121 海韵泉州)